sub_logo.gif

前幾天翻著PPS,發現了這部動畫,因為名字好聽(哈哈...)所以就好奇點開來看。

唔哇...是08年4月番耶,我竟然現在才看囧。

 

怎麼說,這是一部會越看越入迷的漫畫、動畫!

一開始只是很簡單的開頭,我整個以為是普通的少女動畫(掩面),我沒看過漫畫XD

結果主角六合鴇時馬上就被偷襲,接著又是一連串緊張的劇情,害我思維就像看腐而萌濕一樣跳跳跳的(咦我有打錯什麼嗎)

看完動畫第一夜馬上就被吸引住,趕緊去搜漫畫啦,結果台灣竟然沒代理 ,好在網路強大還是挖到了。


基本上我是以漫畫為準,不管是在畫風、劇情上都很棒!

高山老師的畫風是我很喜歡的風格,有時很粗獷、有時又很細膩,而且用色華麗又漂亮;而劇情緊湊又夠力,在看時完全沒有呼吸的餘地,腦袋裡一直跟著劇情跑,手上一篇篇的點下去。

劇情不僅僅只有描述主角方面,妖、神社及陰陽寮也有,隨著鴇時一步步越接近謎團,又會像倒帶一樣地回到過去,妖、神社及陰陽寮間發生的種種及關係。
以及在現代,追查千歲集團的半先生們,也穿插在劇情裡,會回憶鴇時與半、蘇芳的相遇,及與千歲集團的關係。

雖然鴇時很可愛,但我看到最後整個好心疼銀朱喔(淚)

其實不管是妖、神社或陰陽寮,他們的目的都是一樣──直取帝天。

而身為白澤,唯一可以影響天綱的鴇時就像是潤滑劑一樣地調和大家(講到潤滑劑就感覺有點色)

總而言之,這部很推!


 

哦呀~我很正經吧!?

接下來當然是看完漫畫的正經中的不正經啦~ 

動畫CV很棒啊!!!光小諏的梵天跟遊佐的就讓我噴鼻血了,其他更不用講了。

而說到配對當然首推梵銀,梵天還是小小妖時就跟銀朱相遇,兩人還一起渡過了許多年頭,而因為真朱事件,兩人反目成仇──
但我覺得兩人心中仍是將對方視為知己愛人的!!!

次配對就是紺鴇啦,什麼你說朽葉?我沒聽見~y13.gif

還有很歡樂的大眾臉平八及露草XD

 

話說我還挖到另一部漫畫,黑耀的軌跡。

先說畫風也很棒,但因為我不喜歡看沉重的劇情,所以就沒看下去了OTZ

嘛嘛...從一開始兩個主角出現就是很重的BL味了y21.gif

全站熱搜

王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